close

    "新娘大作戰"這一部電影是我利用假日租DVD回家看的,看完之後只覺得普普。

 

    憑良心說,這一部電影的精華都濃縮在預告片裡了,看完預告片就等同將整部電影爆笑的部分都看過了。所以如果是像我一樣衝著預告片中爆笑場景而想看的人,我的良心建議是那就不必再花錢租回家看了。

 

    除了爆笑部分外的劇情,我覺得很一般,沒有太新穎的劇情橋段。整部片的劇情,除了兩位女主角起衝突的原因我覺得很情有可原,可以理解艾瑪為何會一反常態,堅持一定要在當天做一個獨占大家焦點的新娘。畢竟婚禮在艾瑪的眼中那可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,平常都是她默默的幫助他人,被別人踩在腳底下,唯獨婚禮那一天合該是屬於她的日子,所以為了那個難得的專屬日子而堅持到底,也算是合情合理。但接下來的劇情我就覺得很一般,尤其是艾瑪在最後與她男朋友分手的那一段,讓我感覺很莫名其妙,鋪陳的很差。還好我只是租回家看,如果只是去電影院看,我應該是會抱怨連連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