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自從開學至今尚未增添一篇網誌,主要的原因是沒時間也沒心情。今天是中秋節,明明颱風辛樂克開始遠離台灣,但我卻覺得雨勢從今晚開始才在逐漸加大中。

    這一個禮拜因為辛樂克的關係,家長座談會取消,但我也不能到處趴趴走,畢竟我沒有在颱風中逛街的雅興,所以就只能鎖在家中呼呼大睡,補我平時熬夜的眠。聽說國片"海角七號"很不錯,很多人在網路上不斷的推薦,讓我這一個不是很想看國片的人也忍不住動了念頭,想看看這一部電影究竟有何值得稱道之處。不過,由於電影場次時間無法配合,我大概要等到下禮拜六或是日才有時間去欣賞吧!希望到時不會下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