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CSI犯罪現場首先是由CSI:Las Vegas系列發展起來,由於太受歡迎所以跟著有CSI:MIAMI、CSI:NY兩個衍生系列。雖然在第一次接觸CSI系列時,被雙主線的劇情發展搞得頭昏腦脹,當時還覺得自己絕對不會喜歡這一部影集,沒想到第二次觀賞時卻大大改觀,現在已經成為這一部影集的忠實影迷,真是人生處處有驚喜呀!

    就我個人而言,CSI三部系列作我最喜歡的就是CSI:NY這一個系列,除了演BOSS的那個演員真的是超有實力,演技一流之外,更重要的是劇情的走向較符合我的口味。CSI:NY主要強調高科技技術在辦案中的角色,而且裡面不時參雜一些美國現況的描述,例如:紐約前市長朱立安尼的改革、美國人難忘的911事件、斷背山在美國引發的風潮等,都讓我覺得較有現實感。除此之外,此系列也特別著墨於主角們的成長過程與人生經歷,例如:Mike在911事件裡經歷喪妻之痛,在第三季面臨女法醫的追求他該如何應對(雖然第四季兩人就分手了);Stella小時被收養的過程還是充滿迷團。這些主角們的未來發展與情感演變讓我充滿好奇,期待往後的劇情能逐一交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